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

SHOPPING99 光樣美學中心 的 淨痘課程

才 $550!!而且還可以去兩次

可是在網路上都找不到 "光樣美學中心" 的資訊 

於是我就親自走了一趟 (ˊ● ω ●ˋ) 

原來它是 "光澤晶漾診所" 美學部門

其實知道是這間診所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以前的評價沒有很好 

不過做完了他們的杏仁酸課程我就覺得好棒棒沒有去錯 

(杏仁酸喚膚不是$550的療程)

 

順帶一提 杏仁酸喚膚是 "醫美部" 的

一般私人工作室是不可以做的哦( 醫生告訴我的

 

 

最後我沒有使用我買的 $550 卷

因為我想要把我臉上的閉鎖性粉刺除掉 ಠ益ಠ

所以醫生建議我做杏仁酸的課程

一開始我覺得很貴超級貴一次 $3000 多吧 

我只是個學生而已

 

不過因為他們說我是SHOPPING99的會員

所以有優惠一次 $990 

然後扣掉我買的卷 $550 在補差額 $440

好吧  都來了就做吧! (ÒωÓױ)

 


 

其實這間診所不大小小的

但是裝潢還蠻不錯

尤其是廁所頗高級的 

000.jpg

好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做的過程啊啊啊啊  ఠ_ఠ

 

一開始的時候會先給專業醫師問診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好嗎

那個醫生的皮膚超超超超超好的啊!!! (๑థิ益థิ)

而且她年紀真的不小

比我媽還要大(誰知道我媽多大啊

反正那個醫師臉上完全沒有瑕疵

是那種完全不需要遮瑕粉底的那種好啊

而且還有那種自然煥發的光芒 Oh my god 

 

下面那張圖就是問診室

img10.png

(因為是在網站抓的圖所以解析很差  已經經過診所同意了)

一開始看到醫師的時候

還覺得  哇!感覺好高尚  應該不會想跟我這種小朋友聊太久

結果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唉  (ಥ_ಥ)

還跟我聊起他以前在陶板屋吃飯的心得

(因為我在陶板屋打工哈哈)

反正醫師人真的很好 

最後醫師建議我做杏仁酸嘛

因為杏仁酸可以把那些閉鎖性粉刺引導出來

 

但是我必須說

不要奢望做一次就可以讓粉刺全部消失不見  ಠ益ಠ

皮膚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要慢慢地去改善

我之前有做過一種也是拔粉刺的東西

它真的一次就把我的粉刺都拔掉了(不包括閉鎖性)

結果沒多就又長出來了…  (๑థิ益థิ)

所以我現在要腳踏實地每個月做一次

讓我的皮膚變得水噹噹

 

終於要開始做杏仁酸的療程啦

一開始漂亮姐姐先幫我卸妝

然後塗上杏仁酸

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但不會到痛

就是下面那張照片的樣子(請忽略素顏 

DSC02137.JPG

塗完杏仁酸

會在用蒸餾水淨膚

因為杏仁酸會有點刺激到皮膚

需要減緩一下

 

然後就開始最刺激的了

拔粉刺!!! 

漂亮姊姊人真的很漂亮

而且很溫柔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不過因為小女我蠻能忍痛的

而且為了粉刺在痛我都能忍!!

DSC02139.JPG

(眼睛被遮住還要自拍真的很困難)

DSC02141.JPG

漂亮姊姊有說

沒有成熟的粉刺不能硬拔

因為會拔不乾淨然後就留疤

所以沒有全部都拔出來

不過沒關係  我直接買了 10 堂課  ( ఠൠఠ )ノ

(因為有在做優惠)

我已經做好消滅這些粉刺的決心了!!

 

拔完粉刺會膚甘草酸  ↓

DSC02142.JPG

甘草酸有鎮靜 修護 保濕 皮膚 的功能

是肌膚在受損時最佳的產品

擦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痘痘肌膚也很適用哦 

 

最後還會再敷一層面膜

DSC02143.jpg

敷上去的時候超涼的

(漂亮姊姊幫我拍的  因為太舒服嘴巴開開超白癡  所以馬掉哈哈)

 

最後會擦上痘霜防曬乳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在這些過程中

漂亮姊姊也很貼心地告訴我一些保養皮膚的方式

像是不要自己拔粉刺

因為沒有做後續的保養會傷害到皮膚

還有過敏眼睛癢也不可以揉眼睛

因為黑眼圈會加深

還有很多很多

反正我覺得她們人真的都很好 

是一間值得去的診所 

有時候態度真的勝過一切  雖然成果也很重要

 

之後我會再打一篇做完杏仁酸  粉刺過後的全紀錄

在這裡我就不提到粉刺的結果了

 

做完杏仁酸大概過了兩天我都不敢上底妝

因為怕會剛做完上妝會傷到肌膚

不過到了第三天因為我要去上班

所以不得不化妝啊啊啊

不過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σ゚∀゚)σ゚∀゚)σ゚∀゚)σ

 

在這裡我先提到

小女我是混合肌 鼻頭跟嘴唇上下會出油但是沒有很大量

鼻翼的地方有時會乾到脫皮 有時又會油到可以煎蛋

眼尾也會大量的出油

 

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

以前我畫眼線大概 2 個小時吧就會暈掉 

鼻頭鼻翼跟嘴唇附近的地方也會脫妝

【請看下面】

DSC02214.JPG

眼線完好如初啊啊啊啊

我上完班回到家  大概離上妝超過 5 個小時  ヽ( ^∀^)ノ

而且鼻子的地方乾乾如也

粉底緊緊地貼在我的臉上 

只有眼影有一點結塊(眼線下面那個白白的)

不過也改善了很多  之前都直接暈掉

(那些痂真的很討厭)

DSC02213.JPG

鼻翼的地方也沒有出油棒棒

 

哇  我真的覺得好棒棒唉

做了杏仁酸還能改善膚質 

 

 貼心小提醒:

皮膚為啥出油呢?

因為那個地方不夠保濕

所以小女我做完杏仁酸回家後

聽醫生的話努力做保濕

 


 

 

光澤水漾診所

網址:http://www.doctor-lv.com/index_tw.php/

電話:02-2388-8801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8號6樓(台北車站附近)

 

 

 

 

arrow
arrow

    mice55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